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后驾车夜上高速 被查后手发抖签不起字
11-28 10:2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23日晚上22时50分许,市交通执法总队高速五支队二大队的执法人员在铜梁北收费站开展夜间专项检查,在指挥一辆渝C牌照的黑色轿车靠边停车时,该车并未在第一时间靠边,行驶轨迹异常,执法人员立即上前一步再次拦截,该车才晃晃悠悠停到了巡逻车前方。

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车只有驾驶员黄某一人,而在对其进行询问并要求出示证件时,黄某却一言不发,下车走到车后备箱磨磨蹭蹭地翻找证件。

执法人员立即引起了警觉,要求他在检查登记簿上签字,而黄某拿笔的手一直发抖,疑似视线模糊看不清签字表,执法人员立刻询问起是否饮酒,黄某下意识开口否认,一股浓浓的酒气随即从他嘴中传出。

随后,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156mg/100ml,涉嫌醉驾。在事实面前,黄某承认了自己是酒后驾车。

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给了铜梁交巡警进行进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林凡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