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深夜的高速路上,一名男子迈着神魂颠倒的步伐……
11-28 11:48:3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近日一天深夜,在沪渝南线高速公路上,一男子在隧道内晃晃悠悠地行走,好在执法人员及时赶到将其带离。

醉酒行人 - 复件(_clip

当天深夜23点30分左右,男子行走在隧道内边沟盖板上,晃晃悠悠,执法人员对其喊话,男子也并没有理会。执法人员立即跑上前去制止男子的行为,这名男子身上有大量的酒味,口齿不清,吞吞吐吐的,初步判断可能是喝酒喝多了。

由于无法得知男子的身份信息以及上高速路的原由,执法人员只能将男子带回中队。在执法人员的照看下,男子的酒意才逐渐清醒下来。经了解,该名男子是石柱人,当天晚上到高家镇朋友家做客,碰到许多老朋友就多喝了几杯,本来应该通过一条小路回家,结果误上了高速路,在高速路上酒劲上头,就失去了方向,所幸被执法人员及时发现。

事后,执法人员对男子的危险行为进行了安全教育,酒醒后,男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随后执法人员也通知了当地派出所将男子送回了家。

原标题:男子迈着神魂颠倒的步伐 深夜误上高速找不到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