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品质人居时代来临 优质楼盘开启人居生活新体验
06-20 10:5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刘刚

时代在快速发展,居住也在迭代升级,人们的生活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人居品质在不断提升,智慧的变革开启人们更加美好的生活。

重庆直辖至今已22年,在这些年的快速发展中,人们的生活日益丰富多彩,居住品质也在快速提高,在朝着更为美好的目标前进。而美好的品质生活最重要的就是需要一个居住载体,房子成为目前人们对美好生活评判的重要标准。

正因如此,品质改善楼盘大批量出现,成为各大开发商的主打产品,如龙湖·尘林间、欧麓花园城·棠屿、万科·御澜道、恒大金碧天下、千江凌云、金融街·融府、西永九号等楼盘,它们对于城市的发展有着不可言喻的作用,更为重要的是满足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城市居住快速升级 

共创美好人居体验

居住提升着人们的生活品质,更多低容积率住宅土地的出现满足了人们对于更高居住品质的向往;如今,房子对于人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家的载体,更是一个心灵的寄托,而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居住品质要求的提升,对于房子,则有了更多期待与要求,大阳台、宽横厅、大花园……居住方式也就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由此,为了满足人们的需要,一大批的品质项目一一面世。

居住理念已从根本上发生转变,从以前的“居者有其屋”进一步升级到如今的“居者优其屋”,人们对于房子不再满足于居住的单一属性;与此同时,对于房子本身而言,既要包括居住功能、商业配套、物业管家、智能社区、无忧教育、健康医疗等物质层面的丰富,也包含文化内涵、休闲康养、财富传承等精神层面的富足。

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年来,重庆的住宅用地容积率越来越低,这也就直接使得开发商对于产品的打造更倾向于改善型,“从居住品质层面来说,容积率过高会影响居住品质下降。”一位资深地产从业人士如此表示,而且对于土地出让,政府层面对容积率也有一些控制,一般不会超过2.5。

由此可见,人们的居住品质伴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而不断提高,更高品质房子的出现,也将带来更美好的人居体验。

TOP系产品齐落地

开启优质生活新方式

对于重庆楼市来说,现在已经进入了改需时代,大批次的改需产品在重庆房地产市场落地,而为了争夺重庆市场份额,获得购房者认可,尤其是在高端住宅市场,各大开发企业也都不再收藏武功,纷纷拿出自己的TOP系产品。

据记者了解,2017年至今,重庆房地产市场的TOP系产品逐年增多,排名重庆销售前十的房企更是推出了不止一个TOP系产品,比如万科,深耕重庆十余年,将自身产品打造理念与山城文化互相融合,开发了一个又一个区域地标楼盘,更是把TOP系列产品带到重庆,万科17英里TOP产品以及“翡翠”TOP系都成为了行业内的标杆;还有如金融街,其TOP产品序列——“融”系,更以全新新亚洲风格和更高配置、更多产品升级,再度提升融系的严苛标准,回应时代中流砥柱,融府项目自一面世也受到市场强烈关注;此外,保利的“天”字系、“大国”系也都在重庆一一落地。

重庆地产界对于产品的打造从不缺乏匠心精神,比如龙湖、融创、恒大、万科、旭辉、金融街等等,这些开发企业打造的项目在市场和业主中都是获得高度认可;值得一提的是,在重庆西部新城,也有一个地产新面孔,跨行进入房地产开发行业的首个项目就引爆了重庆市场,西永九号由胜利集团旗下地产公司打造,集团立足于工业,以摩托车、汽车配件为主要生产线,正是由于集团对产品打造的匠心精神,在地产开发的西永九号项目也在市场得到了认可。

无论是各个TOP系产品的落地,还是各开发企业对产品的匠心打造,对于居者而言,都是为了让人们的生活品质提升,相信,随着这些优质项目的成功开发,城市发展在快速提升,人们的生活愿景也能得到满足,更高的居住品质也将实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