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轨道10号线二期多个站点进入主体结构施工 今后将与4条轨道线实现换乘
06-20 07:58:36 来源:华龙网

轨道兰花路站进行主体及附属结构施工。图片来自重庆轨道集团官方微信

华龙网消息,备受关注的轨道10号线二期目前建设进展如何?6月19日,记者从重庆轨道集团了解到,10号线二期沿线多个站点已进入主体及附属结构施工。待10号线二期开通试运营后,将与10号线一期一起形成一条南北向大通道,有效为轨道3号线分流减压。

轨道10号线二期全长10公里,设车站8座,分别是曾家岩站、大礼堂站、七星岗站、南滨路站、南坪站、万寿路站、南湖站、兰花路站,将与1号线、2号线、3号线、环线实现换乘。

曾家岩嘉陵江大桥正在进行主体及附属结构施工。图片来自重庆轨道集团官方微信

重庆轨道集团介绍,作为轨道10号线二期的控制性工程——曾家岩嘉陵江大桥正在进行主体及附属结构施工,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正在进行主桥及引桥主体工程施工。此外,七星岗站、南坪站、兰花路站也已进入主体及附属结构施工。

轨道10号线二期开通试运营后,将与10号线一期工程一起形成一条南北向大通道,有效分流轨道3号线南北向客流,进一步缓解江北、南岸与渝中半岛之间的跨江交通压力。

原标题:轨道10号线二期多个站点进入主体结构施工 今后将与4条轨道线实现换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