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智博会将首次设立会展专用道 涉及这五条线路
06-20 10:18: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已进入“智博会时间”。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2019智博会)将于8月26日~29日在位于两江新区悦来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悦来投资集团了解到,2019智博会将首次设立会展专用道。     

这是悦来二度承办智博会。

根据去年智博会交通组织经验,悦来提前开展了2019年智博会交通组织总体方案编制工作,基本形成2019智博会的交通组织总体管控方案。本届智博会将首次设置会展专用道,涉及金山大道(和睦北路-金竹湾立交段)、金兴大道(悦来立交-宝圣立交段)、同茂大道(悦来大道-桂馥大道段)、国博大道(国博立交-沙井湾立交段)、悦来大道(悦来立交-欣悦路段),总长约31公里,纳入到2019年主城区公交专用道建设计划中。     

会展专用道的设置,将切实保障今年智博会期间公共交通基本运力,提升展会交通和特种车辆的通行效率,大幅提升国博周边道路交通综合服务能力,为全面提升今年智博会交通运行能力提供保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