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陡溪立交改造项目北侧工程通车 主体工程10月完成
06-20 10:30:25 来源:华龙网

1.png

改造后陡溪立交效果图。两江新区管委会供图

2.png

项目北侧工程现已通车。两江新区管委会供图

华龙网消息,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两江新区陡溪立交改造项目已完成金兴大道北侧(左幅)改造施工并正式通车,标志着包含金兴大道主线桥、E匝道桥在内的第二阶段工程节点顺利完工。目前,陡溪立交改造项目已开始实施第二次交通组织转换,项目主体工程预计今年10月完成。

据悉,陡溪立交改造项目第二次交通组织转换,将原陡溪立交旧桥南侧单向双通道(宝圣立交至翠云立交)车辆调整至改造后的金兴大道北侧道路通行,这将方便推进第三阶段工程节点,为金兴大道南侧(右幅)改造工程提供作业面。

陡溪立交改造项目位于翠云立交以东、宝圣立交以西、金渝大道以北,连接两江新区翠云片区金兴大道、盛兴大道、云松路、湖云街,是串联翠云片区与礼嘉片区等周边区域的重要通道。该项目自2017年8月正式开工,共分为三阶段工程实施建设。

陡溪立交旧桥为连接金兴大道与云松路的部分互通立交,共6条匝道,改造后将成为共有10条匝道的“8”字型全互通立交。改造内容主要包含云松路拓宽、废除原有匝道并新建、对金兴大道进行局部拓宽。

据悉,陡溪立交改造项目全面建成投用后,将有效改善两江新区翠云片区金兴大道及周边交通情况,满足市民出行、商业物流等多种交通需求,进一步完善区域交通配套,助推新区建设发展。

华龙网首席记者 佘振芳

原标题:两江新区陡溪立交改造项目北侧工程通车 主体工程10月完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