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打破《阿凡达》票房记录?《复联4》将重新上映
06-20 10:01: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外媒报道,《复仇者联盟4》即将重返大银幕,在影院重新上映。不仅如此,这一版本的电影还将增加一些第一次上映时没有出现的额外场景。

cd76-hyrtarw3816348.jpg

在伦敦出席《蜘蛛侠:远离家乡》的新闻发布会时,漫威影业总裁凯文· 费奇证实,《复仇者联盟:终局》将重返大银幕,在影院重新上映。不仅如此,这一版本的电影还将增加一些第一次上映时没有出现的额外场景。

截止6月19日,已在全球上映近两个月的 《复联4》,全球票房已高达27.43亿美元,但距离 《阿凡达》创下了全球票房27.88亿票房,还有一步之遥的差距。不知道包含新片段重新上映的《复联4》,是否有望拿下世界票房第一的桂冠呢? 

谈及《复联4》上映的新版本时,凯文·费奇并不肯透露太多信息,只说“我们正在为这件事努力,我还不知道这件事是否已经宣布了。” 《复联4》2019年4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内地票房41.91亿元,创下进口片在内地的最高票房纪录,但只上映了一个月,并没有获得密钥延期。该片在北美票房为8.3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7.36亿元。

来源:新浪娱乐、观察者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