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卓越·皇后道亮相观音桥,为都市核心区再造封面名片
04-28 12:23: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不管是纽约的曼哈顿、香港的中环还是北京的王府井,在城市化的逐渐演变中,商圈、繁华之处,一直是金钱、美食、时尚、名牌、品味、奢华、格调的集中展示区,也成为人们梦寐以求的居住选择。

在重庆也不例外。作为北区乃至重庆的繁华中心,观音桥对于重庆来说亦是这样一个城市商业封面般的存在。流光飞舞观音桥,这里定格的是一座城市的绝代风华,以及各种善断大势、巧夺先机的故事。

然而,随着城市更新以及人居品质升级,观音桥现有的人居配置已经难以满足当下阶段城市精英对居住的需求,在此背景之下,2019年有着“城市更新专家”美誉的深圳卓越集团,在观音桥打造的城市新名片项目——卓越·皇后道,无疑将让观音桥开启2.0城市中心奢居新时代。

观音桥还有住宅?

卓越来了!要再筑城市封面名片

据资料显示,当历史的车轮推向21世纪时,于2003年,江北区政府启动了观音桥商圈建设工程,逐渐打造出如今承载美誉的“观音桥商圈”、“观音桥步行街”,成为重庆旅游必到之处。2013年,观音桥商圈销售总额突破2000亿元大关,达到2105.70亿元,成为名副其实的千亿级商圈。

在“重庆向北”的滚滚浪潮中,土地开发至照母山、礼嘉、悦来时,观音桥商圈仍旧以城市核心的优势成为“四海八荒”向往之地。成为人流、商业、财富聚集的核心要地。

而当商圈承载的梦想越发多样时,这里的土地也日渐稀缺。从早年的龙湖枫香庭到九街的同创国际,观音桥片区的住宅租金及价格始终是市场标杆,并在市场的起伏中异常坚挺。然后,由于几乎已没有可开发用地,观音桥片区已多年没有高端品质住宅供应。

而就在近日,位于观音桥核心的一个新项目全新亮相,或许将改变这一局面。那就是于4月27日刚刚开放示范区的卓越·皇后道项目。

图片1.png

卓越·皇后道示范区实景图

而其开发者则是国内大名鼎鼎的“城市运营与城市更新专家”——深圳卓越集团。据了解,20余年来卓越集团创造了深圳卓越蔚蓝海岸、深圳卓越时代广场、深圳卓越世纪中心、深圳卓越前海壹号等全国闻名的经典项目。深圳地区项目储备多达40个,是唯一布局深圳福田中心区、后海中心区、前海中心区、宝安中心区的商务地产开发商,也是这四个中心区最大的商务地产开发商。尤其在城市更新方面,卓越有着区别于其他房企的差异化优势。2013年5月,卓越集团成立了全国首家城市更新集团——深圳卓越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更高的起点实施城市更新。

焕新城市核心面貌

卓越·皇后道打造约156米观音桥新名片

每个一线城市都有一个CBD,诸如上海陆家嘴、广州珠江新城、北京国贸及深圳福田CBD。而在深圳CBD中心,卓越集团则是这里当之无愧的领航者。因为在CBD中心约有近四分之一建筑的开发者都是卓越集团。

而在重庆的传统都市核心区域,卓越集团同样也大有作为:2017年,卓越以九龙坡区土地成交单价最高的态势进驻重庆市场,依托对城市这座城市的理解与旧城改造项目的经验积累,推出了紧邻杨家坪动物园的首个住宅项目——卓越·中寰,它的出现不仅提升了传统杨家坪商圈的区域价值,更是成功塑造了杨家坪商圈都市范本。

而2019卓越集团在渝的城市更新“重头戏”项目——卓越·皇后道则更加令人期待。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观音桥核心位置,紧邻九街、北城天街,该项目将被打造为现代风格的超高层,拥有约156米城际天际线,极目远眺,渝中半岛及嘉陵江的城市风景、璀璨夜景尽收眼底,也将成为重庆都市核心区高端品质住宅的最后“孤品”。

而为了不辜负这样的稀缺地块,卓越也颇费心思:在建筑设计上邀请LWK&partners操刀外立面设计,力求建筑极具艺术美感。另邀FLO大师团队操刀园林,在寸土寸金的观音桥中心,打造约1.7万平方米的现代都会园林,以及规划满足亲子、萌宠、社交等全龄段泛会所。

微信图片_20190428163653.jpg

卓越·皇后道销售中心实景图

约7.2米大面宽阔景阳台、卓越礼宾服务

观音桥迎来2.0奢居时代

更值得提及的是卓越·皇后道项目属于精装超高层。一步到位配备8大生活系统,包括全屋地暖、新风除霾、中央空调、智能门锁、多功能收纳、人性化厨卫、体贴无障碍、智能安防,大量节省了装修时间,快速提高生活品质。

据了解,在户型配置上,卓越·皇后道提供了4种户型选择,套内面积区间约80-187㎡,部分户型配备约7.2米的大面宽阔景阳台,可极致拥揽景观资源。

图片3.png

卓越·皇后道示范区实景图

除了产品上的功能创新打造,卓越在物业服务与构建业主社区生活上同样独具慧心。随着卓越入渝,卓越接轨国际前沿的服务品质也被带到重庆,例如“卓越礼宾服务”这一定制式物业服务就将落地皇后道项目,卓越·皇后道案场也将成为全国首个引入“卓越礼宾服务”的住宅项目。

此外,卓越还将通过其客户运营平台“卓越生活圈”,从悦空间、悦资源、悦社群、悦活动、悦服务等五大创新服务维度,给业主带来更有温度的社区生活。作为城市更新领域的先锋力量与实践者,在城市更新的新阶段,卓越将与重庆共同成长。

(备注:文中提及的卓越·皇后道约156米高度指海拔高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