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未来三天 重庆晴雨相间
05-25 17:22: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5日,重庆人在轰隆隆的雷声和哗啦啦的大雨中迎接了又一个周六。就在不少人感叹周末又要被阴雨天搅黄时,早上7点多钟,雨停了,灿烂的阳光重新成为了天空的主角。

截至下午4点,重庆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5℃以上,其中,江津气温最高,达到了28.8℃;奉节、巫山、酉阳、秀山等偏东地区由于天空云量较多,最高气温则在22℃左右,天气十分凉爽。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计,周日(25日),重庆部分地区天气仍将以晴好为主,非常利于大家出行游玩。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东部地区阵雨转多云,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8~30℃。 主城区:多云,气温22~30℃。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雨量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7~30℃,主城区:阵雨,气温21~27℃。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西北部及东北部偏西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5~28℃。主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20~2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