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4000多件名碑精选,数百人免费体验传统文化秀
05-25 16:52: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5日,由莲花女子淑院举办的“东方雅韵”传统文化公益展演在李子坝抗战遗址公园内举行。

1.png

本次活动以书法、莲花古琴、精美磁器、茶具等传统文化元素的展出,以及茶艺、插花、旗袍走秀等节目表演相结合,让慕名而来的数百位观众驻足观赏。

2.png

据了解,本次展演的重头戏——西安碑林名碑拓片及书法作品展,是从4000多件碑石中精挑细选出来的,涵盖篆隶楷行草五种书体,跨越汉晋唐宋明五个朝代。

3.png

据本次展演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如玉女士介绍,此展演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传统文化、热爱传统文化,把美好的传统文化融入生活当中。同时,以后每周六在此都会举行此类免费的公益展演。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滕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