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00元课程免费赠!YDB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招募篮球爱好者了
05-25 16:54:57 来源:上游新闻

挑高7米的空中篮球场、国际专业的体育训练地、全外教的青少年篮球培训……如果你的孩子热爱篮球,并希望有一个纯美式的英语环境,YDB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D73F7401-CA05-4E71-950B-79F17DCBF0DD.jpeg

5月24日-26日,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的重庆首届儿童成长博览会在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作为参展商之一的YDB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将在展会期间把“小篮球馆”搬进现场,并特邀海外顶级街球球星手把手实训,让每位孩子感受NBA级别的篮球体验。

CB959642-9C72-47F3-8045-00E6339C3AE3.jpeg

“运动既不是生活的负累,也不是生活的唯一,而是我们感受生活的一种方式。”YDBL相关负责人何熠告诉记者,“对孩子来说,篮球运动是提高独立生存能力、自信心和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学会与人沟通、养成良好习惯的平台,它既是一种生活品质,也能给童年带来快乐。”

D81802B9-EEC2-405F-876D-33DECA6EB545.jpeg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那么边学边玩,与巨星切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YDBL重庆篮球的训练里,外教们不会照搬职业篮球的训练模式,而是把寓教于乐作为教学理念,通过标准化、多维度的教案,使训练不像做游戏那么简单,但也要在玩中练出成果。

“相比于其它篮球培训机构,我们主要采用的是美国专业进阶式课程体系,聘请美国传奇巨星阿伦·艾弗森为首席外教,涵盖百名来自世界高水平篮球国家外教的教练,设定了纯美式的双语运动环境。”何熠说,“这样不仅让孩子锻炼了身体,还提高了英语口语能力。”

83B38EB3-CBDF-4764-8852-4C2589CE47F6.jpeg

目前,YDBL在全年设有60场高频比赛,每位学员都有机会参加三个年龄组别的月赛,直至通过选拔进入全国总决赛,会面首席教练员艾弗森。“用最先进的篮球体验激发孩子的潜能,在提高技术的同时也让他们明白,学习固然重要,但运动更不可缺。”对于孩子而言,在室外篮球馆训练难免磕磕碰碰,运动出汗更会引发感冒。所以,YBDL重庆训练基地采用专业室内场地,将运动中的力量通过地板冲击吸收转移到地面,减少对孩子成长发育的影响。

56550d41f4f3cba213dca003e2985d5b.jpeg

为了让更多孩子体验NBA标准赛场,YDBL青少年篮球发展联盟正面向广大市民招募200名篮球爱好儿童,报名成功者即可获得价值400元的体验课程,享受与篮球明星打球并肩打球的快感!

报名方式:关注“重庆YBDL青少年篮发展联盟”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f60903f1e7f620b072e27406237b7403.png

联系方式:023-63285963赵老师

上游新闻记者  吴思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