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0版本来福士启航 来福士加速布局五大核心城市群
05-25 14:42:14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有两座来福士项目将亮相,一座是昨天开放的上海北外滩来福士,一座是将于今年9月开业的重庆来福士。

在昨天北外滩来福士项目亮相仪式上,凯德集团负责中国业务的集团总裁兼中国首席执行官罗臻毓表示,凯德集团将持续深耕中国五大核心城市群,北外滩和重庆来福士将是凯德集团旗下3.0版本的来福士,承载着城市更新的重大战略意义。

937A8895-D907-4CB8-A91D-E41AD63C8671.jpeg

全球第十座来福士亮相

3.0版本来福士启航

新加坡律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唐振辉、凯德集团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志勤、负责中国业务的凯德集团总裁兼中国首席执行官罗臻毓等,出席了北外滩项目的亮相仪式,显示了凯德方面对这一项目的看重。

北外滩项目,号称上海最高的双子塔,50层楼的观景层上,开阔的上海景致尽收眼底,两幢超高层塔楼借鉴了“中国鼎”造型,在楼内可270°纵览百年外滩历史建筑群、亦可眺望繁华陆家嘴起伏的天际线,这里也是上海极为难得的核心地段新地标,所以凯德将新购入的这一资产命名为“来福士”,也彰显了对这一新项目的信心。

北外滩来福士项目位于全国首个落地5G的上海虹口区,地处极具发展潜力的北外滩,与外滩、陆家嘴均隔江相望。根据上海市整体规划,北外滩功能区计划重点对接上海国际航运中心、金融中心建设,进一步集聚金融总部机构、有实力的基金管理和优质金融配套服务企业。不久后,北外滩来福士旁还将建成具有百老汇体验感的专业级剧院,成为上海又一个文化中心。

对于北外滩来福士项目的规划,凯德将充分考虑并融合区域所属的航运、经济、文化、科技等地缘特色,并引入前沿消费理念和凯德智慧生态圈,带动区域商业升级,这也符合凯德提出的“城市更新”的“3.0版本来福士”概念,预计将于2020年全面开业。

486110E2-007C-49E2-B33D-0007E85E00A7.jpeg

北外滩来福士地处上海核心位置

五大城市群发力

负责中国业务的凯德集团总裁兼中国首席执行官罗臻毓,在随后接受媒体专访的时候多次提及“五大核心城市群”,实际上,从凯德去年到今年的收购与售出项目来看,目前新加坡凯德已经优化掉了五大城市群之外的项目,哪怕是还在赚钱的项目,而在五大核心城市群内还在加速买买买,比如上海这个北外滩项目,就是新购入的优质资产,去年在重庆买入的冉家坝两江春城地块项目,也是将火力集中在五大核心城市群的写照。

上海北外滩项目之后,重庆来福士项目已经成为了凯德今年最重要的战略焦点,多年磨一剑,站在C位的重庆来福士,承载着新地标和城市更新的双重意义,三个多月后将向世人绽放,这也是所有来福士项目中,体量最大的一个。

凯德集团(中国)商业管理董事总经理陈培进说,北外滩和重庆来福士一样,都会非常尊重当地文化,在现代建筑的更新中,充分融入当地文化和生活习惯。罗臻毓表示:“数字化能力将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凯德秉承‘智在城市生活’品牌主张,将以数字化创新作为所有业务的核心驱动力,保持并拉大领先优势,推动可持续增长。凯德将以城市共同体为发展定位,以赋能城市升级为使命,紧密携手政府及各界合作伙伴,推动城市发展迈向新阶段。”

凯德集团总裁兼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志勤说,“凯德已经在中国持续深耕25年,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腾飞和波澜壮阔的城镇化进程。中国是凯德两大核心市场之一,也是我们业务创新的前沿阵地。随着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以及共建‘一带一路’的深入推进,凯德作为新加坡企业的代表力量,期待发挥更大力量,共同构建美好未来。”

上游新闻记者  涂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