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收到民警追回的5900元诈骗款,老人笑出“鹅叫”声
11-15 17:52:43 来源:平安大足微信公众号

平安大足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5日,大足警方发布一段民警返还赃款视频,视频中传出一阵类似“鹅叫声”,仔细辨听,发现原是老人接过民警返还的钱款后的笑声。

图片

据了解,该案犯罪嫌疑人米某是一名惯犯,专挑农村地区的留守老人实施诈骗,而诈骗的手法就是冒充自来水厂工作人员,以国家为保障村民用水安全,免费上门安装净水器,随后通过各种理由收取费用,而费用以1000至3000元不等。

图片

据米某交代,他给受骗群众安装的净水器实则是价值不到100元的伪劣产品,他选择作案的对象也具有随机性,租车沿着农村道路行驶,只要看见临街房屋装修较好的农户,该男子便会上前先寒暄,在确定其子女不在家后,再实施诈骗,从车上取出净水器进行安装,然后还会给受害人开具类似的“收据”。作案完成后,米某便立即驱车逃离。

据调查,米某曾在铜梁区水口镇、大足三驱镇、回龙镇以同样的作案手法实施诈骗。10月10日,大足区公安局龙石派出所民警在铜梁区水口镇将正在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米某当场抓获,并成功为受骗群众追回了被骗钱款5900元。

图片

被骗财物失而复得,大足区龙石镇的刘婆婆和甘婆婆特意做了一面锦旗送给了派出所的办案民警,在接到民警返还的财物时,两位老人笑出了爽朗的“鹅叫声”。目前,犯罪嫌疑人米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大足民警帮留守老人追回诈骗款,老人笑出“鹅叫”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