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科技瘦身不用手术? 女子做完身留引流孔、皮肤变粗糙
11-12 21:20:2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女孩子爱美,也愿意为了漂亮对自己休整休整,所以医美机构这些年相当流行。许女士对自己的体重一直不太满意,便去了一家医美机构进行黑科技瘦身,但随后她发现,这黑科技并没有神奇之处,反而还给她留下了后遗症。

5万8千8百元,这是许女士为了瘦身而付出的资金。实施单位是一家名叫熙世之密的医美机构。据说,这家机构有一款极塑瘦的项目,号称最新研发的黑科技,利用中医学、西医学、美学、力学等方法,可以马上瘦身。

 

6月15号,许女士付完5万8千8百元之后,熙世之密立刻对她进行了瘦身。

看到自己身上的情况,许女士又查看了熙世之密的经营范围,发现对方根本就没有抽脂手术的资质。不过,熙世之密医美机构的负责人却表示,许女士接受的并非抽脂手术。

许女士说,虽然自己怀疑,所谓的黑科技有猫腻,但还是想以实际效果说话,心想,只要效果好,也就算了。从6月到现在,许女士说,除了肚子上留下了引流孔的痕迹之外,整块皮肤也变得粗糙不堪。

近6万块的费用换来这样的结果,徐女士自然不乐意,于是,她便想找到熙世之密讨要说法,但这时,她发现自己的处境非常尴尬。

换句话说,熙世之密已经关门了。工作人员告诉许女士,可以到另外一家机构进行善后。不过,当记者来到这家医美机构时,却又被拦在了门外。

在这家医美机构里,许女士发现,墙上挂着原熙世之密老板的照片。

对于现在的状况,许女士应该如何维权呢?记者咨询了田小江律师。田律师表示,从法律层面而言,徐女士的事情,的确与现在这家医美机构没有关系。原来的熙世之密已经关门,就目前情况,建议许女士通过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目前,徐女士已经在收集证据准备对簿公堂。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黑科技瘦身不用手术? 做完身上多出引流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