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交钱后一天车还没练过 驾校负责人失联了
11-12 20:57:1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两江新区的蒲女士特别着急,自己在重庆康德驾校总校交钱学车,刚刚考完科目一,一天车都没练过,这驾校的负责人就联系不上了。

今年10月12号,蒲女士到重庆康德驾校总校报名学车,学费2千8百元。10月28号,科目一顺利考过,蒲女士联系上了教练瞿老师,提出第二天上车练习,但教练瞿老师表示无车可学。

教练瞿老师告诉蒲女士,张校长因为投资不顺,已经将驾校转让给他人,从渝北搬到了南岸四公里,名字没变,还叫康德驾校。

蒲女士再次联系了校长张文德,起初,张校长还接电话,但最近几天,怎么也联系不上了。蒲女士说,10月12号报名时,驾校刚刚从渝北冉家坝搬到龙溪街道金龙路10号的一家店铺办公。所有报名手续都是校长张文德亲手办理。不过,金龙路10号的店铺老板冯先生表示,张文德当时只是临时借用,已经搬走半个多月了,自己也联系不上他。

采访中,记者也多次拨打了校长张文德和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

蒲女士说,现在她不知道张校长究竟遇到了什么,为啥一直不安排学员上车练习?但无论遇到什么难题,都应该直接面对,躲避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目前,蒲女士等学员已经向当地派出所和运管部门反映,相关单位介入调查处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交钱后无法学车 驾校负责人在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