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途拉货到重庆 结账成了难题?
11-12 20:10: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原先生是一名货车司机,大前天,他接了一单业务,有一批货要从河北廊坊运往重庆永川。昨天上午,原先生如约把货送到了永川,不过,这运费却没了着落。

原先生说,这单业务是他在货车帮平台上接下的。发单的人是一位李女士,实际结账的却是一位不知姓名的中间人。对方让原先生把一车饲料从河北廊坊拉到了重庆永川,运费一共是1万7千多元。

原先生说,由于中间人迟迟没有和他结账,他又回到下货地点,找到了货主。而这时,货主告诉了他一个吃惊的消息。

货主只支付了1万2千元,而原先生接下的单,运费却价值1万7千元,中间5000元的差价,难道要中间人自己来掏?意识到自己可能上当受骗之后,原先生找到了在平台上发布消息的李女士。

经过多方了解,原先生还原了事情经过。中间人从货主手上接下单后,委托李女士在平台上发布信息,原先生接手运货,中间人不仅没有和他结账,也没有与在平台发布信息的李女士进行结算。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这个中间人,对方自称姓唐,并表示,肯定会结账。

那么,在平台上发布信息的李女士,和这个中间人是什么关系呢?在电话里,李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物流公司的工作人员,确实是第一次跟中间人唐先生合作。

记者也将原先生遇到的情况反映给了货车帮平台。平台方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只是一个帮助司机和货物匹配的平台,结账方式可以通过平台结账,也可以司机私下跟货主交易,他们对此并没有强制规定。

目前,原先生已经报警,具体情况还有待警方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高怡

原标题:长途拉货到重庆 结账成了难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