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城高速温泉收费站今日正式开通!
11-07 08:59:40 来源:@开州微发布

@开州微发布 消息,记者从开城高速开州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开城高速温泉收费站,定于今天(11月7日)上午10点正式开通,将大大方便沿线群众生产出行。

今年9月30日,城开高速谭家至赵家段实现部分通车,同步开通开州港、开州东、谭家三个收费站。按照设计,该段高速长约50公里,共含6处互通立交(其中枢纽互通1处)、2处服务区、1处管理中心、1处养护工区,匝道收费站5处。

据开城高速开州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介绍,根据目前的施工建设进度,白鹤服务区 、谭家服务区、白鹤互通等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用。

由重庆高速集团负责投资建设的城开高速是国家高速G69银百高速的重要段落,是我市三环十八射多联线高速公路规划的第十射。城开高速建成后,将补齐渝东北区域交通短板、助力乡村振兴、拉动大巴山区经济发展。

据市交通局介绍,按照目前的进度,城开高速2022年将通至城口县城,预计将比合同工期提前近1年建成通车,届时将结束城口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从而将实现全市“县县通高速”的目标。项目通达城口县城后,将继续向渝陕界推进,有望于2026年与陕西段同步建成通车,打通陕渝间首条直连快捷省际通道。

原标题:喜讯!开城高速温泉收费站11月7日正式开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