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日立冬!重庆日均气温将下降6~10℃
11-07 08:44:2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立冬了!

天冷了!

同志们,秋衣秋裤、毛衣羽绒服

都赶紧翻出来!

今年首个!

中央气象台升级发布暴雪橙色预警

11月6日,中央气象台升级发布今年首个暴雪橙色预警。我国多地有大到暴雪。预计11月6日20时至8日20时我国中东部地区自西北向东南大部地区气温将先后下降8~10℃。

千万不要轻视这波寒潮!

随便看看热搜就是这样

重庆日均气温将下降6~10℃

北方一些地区初雪即暴雪而对于南方来说一些地方正在或即将经历“锋前增温”然后,气温也将高台跳水。

在重庆,寒潮已经袭来,立冬的今天尤为明显。5日,重庆市气象局就发布了“重庆市今冬明春气候趋势预测”。

受拉尼娜事件影响,今年冬季(2021年12月-2022年2月),重庆气温总体较常年同期偏低,1月下旬至2月上中旬海拔800米以上地区可能出现阶段性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明年春季(2022年3-5月)重庆大部地区气温偏高、降水偏多,气象干旱不明显。

重庆强冷空气来袭,今年比往年更冷!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6日夜间到7日白天,我市各地降温降雨,海拔10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大巴山区局地大雪,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10℃。

重庆市气象局天气预报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海拔1000m以上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大巴山区局地大雪,部分地区有4-6级阵风。气温2~16℃。

中心城区:小雨转阴天,气温8~14℃。

7日02时到7日08时,小雨;7日08时到7日14时,小雨转阴天;7日14时到7日20时,阴天。

今日立冬,重庆正式走进了冬天,这是一个比以往更冷的冬天,在此提醒您,多添衣、多运动,开车外出注意防滑!

立冬快乐!

综合:央视新闻、重庆市气象局等

原标题:今日立冬!重庆日均气温将下降6~1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