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迎战双十一快递高峰 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出大招防控疫情
11-06 21:17:48 来源:上游新闻

双十一快递旺季即将到来,11月5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邮政管理局获悉,11月3日,面对当前突发疫情,重庆市邮政管理局迅速行动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和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一系列工作部署,切实把邮政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 

一是召开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全系统全行业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提高责任感,迅速行动,落实“四方责任”及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措施。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第七版)》规定,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二是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向东同志带队,利用“绿盾”工程监管系统,对部分邮政快递分拨中心、营业网点开展视频实时巡查,重点抽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旺季服务保障情况。 

三是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强化监督管理,督促辖区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排查和核酸检测,力求每日疫情防控零报告。 

四是统计全市邮政快递业符合加强免疫接种条件的人员信息,压紧压实辖区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求企业符合加强免疫接种条件的人员接种全覆盖。 

下一步,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邮政局、重庆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更大力度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从业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赖雅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