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Coach母公司亚太区总裁:中国是品牌灵感来源
11-06 15:37:41 来源:澎湃新闻

“随着中国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进博会的举办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市场持续扩大开放的决心,我们也深刻感受到中国作为全球产业发展推动力的责任与担当。” 第四届进博会开幕前夕,Tapestry亚太区总裁、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在接受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书面采访时表示。

Tapestry是美国纽约现代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旗下品牌包括Coach、kate spade new york 及 Stuart Weitzman,这是Tapestry第三次参加进博会。

Tapestry亚太区总裁、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

进博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动力

“在过去两届进博会的参展经历中,Tapestry不仅见证了进博会平台的强劲动能,更对中国市场的发展潜能充满信心。” 杨葆焱表示,今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在进一步开放的机遇之下,今年的进博会必将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动力。进博平台一年比一年大,年度东方之约展现了中国开放的胸怀与伟力。

据介绍,本届进博会上,Tapestry集团三大品牌将以自然为灵感,携众多首发新品亮相。

Coach最新冬季系列将滑雪元素与复古风格交织,诠释“运动生活时尚”;展台设计由明星家族成员演绎的趣味短片在Coach TV播出,温馨欢乐;而一众潮流新品与逗趣可爱的小动物们和谐共处,呈现爱与自然的奇妙融合。

Kate Spade展台的大面积玉兰绿植背景与上海文化交相辉映,一众假日新品营造轻快活泼的冬季节日氛围,其中Smile系列首发登场,以笑容点缀生活,为消费者带来秋冬造型新灵感。

Stuart Weitzman此番带来全系列风格鞋履,融入暖绒元素,在冰雪季节亦能保持个性依旧,其展台以原木和大理石为主,自然植被错落点缀。

此外,Coach Create个性化定制服务也再次来到进博会舞台,为消费者提供经典皮牌的专属定制,Coach于今年四月携手上海东华大学启动“国潮创承”青年设计人才培养项目,本届进博会上,Tapestry也将青年学子的部分优秀成品带到了进博展台,在展示“国潮”力量的同时,更鼓励青年学子与大家分享年轻创意设计洞察,让更多人感受中国设计新风尚。

中国是灵感来源

Tapestry在2021财年(截至2021年7月3日)取得了出色的业绩表现,全年销售净额总计57.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16%,营业额超过疫情前水平。其中,中国大陆市场表现强劲,销售额同比2020财年增长超过60%,与疫情前水平相比增长超过40%;中国消费者推动全球营业额实现了高个位数增长。

“对Tapestry来说,中国不仅是重要的市场,也是品牌寻求突破和创新的不竭灵感来源。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更新,正在推动全球时尚产业的转型和发展。” 杨葆焱这样告诉澎湃新闻记者。

杨葆焱认为,近年来,中国市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经济的吸引力与创造力,使得中国市场成为众多企业在全球最具活力与影响力的市场之一。这也进一步坚定了Tapestry持续加码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深耕中国时尚产业多年,我们对中国的消费市场充满希望与信心。” 杨葆焱进一步表示,中国消费市场拥有强劲韧性及巨大的潜力,而中国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与水平,也成为推动市场不断发展的强大动能,为全球消费市场的发展带来新潮流、新机遇, “我们正在进一步扩大对区域市场的投入,以期实现更大的拓展。”

将数字化发展放在首位

除中国市场外,数字化业务也是引领Tapestry营业额增长的重要机遇。

财报数据显示,Tapestry2021财年集团数字业务与去年相比增长超过35%,与疫情前水平相比增长超过200%;且与上年和前年相比,门店营业额实现连续增长。

“集团亦始终将数字化发展放在首位,旗下品牌持续深化数字化战略合作,进一步加码数字化平台,加速构建数字化生态圈,更大力发展员工KOL及KOC等赋能项目,致力于提供全渠道、多元化的消费体验,全力响应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方式的向往与追求。” 杨葆焱说,“数字化的高速发展助力电商销售的强劲增长,也为我们带来与消费者紧密沟通交流的机会。我们期待通过线上线下的进一步融合,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渠道体验的同时,亦打开更多理想生活的空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