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庆去重庆动物园看小“芝麻汤圆” 这两个时间得记牢
10-04 16:35: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这两天市内游,重庆动物园也成了众多游客的热门打卡地。据统计,国庆前3天,游客日均都在十万人左右。

记者看到,尽管天热,直到中午12点仍有不少游客陆续进入重庆动物园。一些重庆本地游客表示,国庆节来动物园,就是冲着刚满百天不久的双胞胎熊猫幼崽。看看他们到底有多可爱。

据介绍,大熊猫“莽仔”产下的这对双胞胎,目前已过百天、生长良好。展示期间,两小宝即便一动不动,也总能吸引游客驻足观看、拍照。

此前为熊猫幼崽开启的征名活动,目前已收到各种名字数百个,征名活动第一阶段将于10月7日结束,大家还可以继续参与。需要提醒的是,因为天气原因,国庆期间看熊猫幼崽,你得踩着点去。

据重庆动物园熊猫馆工作人员介绍,熊猫幼崽展出时间,上午一般是1个小时,为9点半到10点半。下午如果遇到天气热的时候,幼崽就会在育幼室展出,时间是2点半到4点半

此外,10月4日是世界动物日,重庆动物园内还摆起了科普讲台,通过各种野生鸟蛋的标本展示,让大家了解鸟儿的由来。现场参加互动答题,不仅可以拿奖,还能了解一些和动物有关的“冷门知识”。

比如一个鸵鸟蛋大概重约1公斤左右,相当于多少个鸡蛋的重量?斑马分布在哪个洲?身上的黑白条纹是什么作用?(答案就在片子里哟!)

据了解,除了科普展台,国庆期间园内部分展馆,还安排有专人定时开展和动物相关的讲解,让您在假期能有一次动物世界的深度游。

第1眼记者 宋念念 陈望

原标题:国庆去重庆动物园看熊猫幼崽! 两个时间点得记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