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夜生活”受追捧 夜游为“夜经济”增效提速
10-04 10:53:39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1004105432.jpg

国庆期间,重庆迎来八方游客,记者注意到,除了白天游客如织外,夜色中的重庆,美轮美奂,也吸引游客争相打卡。

10月2日晚,在千厮门上“打卡”的游客依然很多。

“我是专门带着家里老人来感受重庆夜景的,果然不虚此行。”在千厮门游玩的王先生介绍。

同样,在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白天年轻人们在高温中游乐,一到下午6点,老中少游客们也纷纷走出酒店,享受小镇的夜色风情。

据了解,早在今年三月份,重庆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就升级了9.99元网红索道的运营时间,从早上09:30延长至晚上21:00,深受夏日出游的游客欢迎;同时景区的水上乐园也转型为“夜游嘉年华”模式,升级为“一票多玩”模式,即划船、游乐、5D影院等。

QQ图片20211004105445.jpg

记者看到,3日晚,在美心红酒小镇景区,香溪廊桥景点灯火璀璨,特色小吃、汉服、书画……商家推出的各色产品,吸引了不少游客游览光顾。香溪廊桥集市全长400米,一半是中式,一半是西式,因其独特的建筑特色,设置了特色的中西文化互动场景。“这就是穿越时空集市,其中的商户大多数是周边居民,还有自己创业的青年。”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QQ图片20211004105437.jpg

据悉,除了逛夜集市,景区的部分游乐设施平时下午6点就关闭,国庆延长至晚上8点,如家庭过山车、太空梭、高空飞翔等。此外,景区还打造了多条转转火锅,方便游客在晚上体验一个人也可以吃在火锅;在夜间,也有咖啡吧,乱吼一条街等夜经济,供游客体验。

来自主城区的马先生当天也和家人一起来到景区玩耍。“景区离主城比较近,带着家人过来玩一玩,乡村空气不错,在这个景区耍事多。”

重庆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国家大力支持建设“城区、街区、景区、商区”四位一体的夜间经济体系指导政策,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结合自身的特色与优势,全新推出“不夜涪陵·醉美小镇”产品生态体系,借由夜间潮玩的深度体验,加深了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链接。景区还围绕夜味、夜养、夜赏、夜玩、夜购,五个维度推出“五夜游”的新思路,推出了更多的融合消费促进、商旅文体元素的夜间特色主题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