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居民楼入口处污水横流 竟然是堡坎在“作怪”
09-30 07:00: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沙坪坝童家桥金星花园小区的居民向630反映,2号居民楼对面有一个堡坎,每天早晚会向外排放污水,刺鼻的味道弥漫在空中。十多天时间过去了,却一直不见人来处理。

这处堡坎位于沙坪坝童家桥金星花园小区2号楼对面,每天早上和傍晚,这处堡坎都会向外排放污水,刺鼻的味道弥漫在空中,住在这里的居民们深受其扰。

居民们说,这处堡坎对面是一处工地,正在修建立交桥,污水究竟是不是从哪里排出来的,他们也是一头雾水。大约十天前,居民们把情况反映给了社区,社区的人员上门查看后,却不见有整改的迹象。

童家桥街道壮志路社区书记王先生告诉630和第1眼记者,接到居民投诉后,他们立即通知了街道规建办和住建委的工作人员,并到现场查看了情况。由于正在建设的立交桥地面上架设了很多钢架,这给排查工作形成了阻力。王先生表示,接下来会督促责任单位,尽快修复这漏水的地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彭俊杰

原标题:居民楼入口处污水横流 竟然是堡坎在“作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