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购买延保卡可免费清洗? 市民感觉被忽悠了
09-30 06:58: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去年,曹女士在大渡口一大型家电卖场,先后订购了两台空调,售后师傅上门送货时,向她推销了家电延保卡,550元一张,购买之后,空调的质保期可以延长到11年。曹女士说,师傅当时承诺,买卡之后,她还能每年享受免费清洗空调的服务。不过一年之后,曹女士觉得,这事似乎不太靠谱。

曹女士家中的两台空调,都购买了这种延保卡。对于免费清洗空调的事,曹女士说,自己特别询问过卖卡给他的安装师傅。

今年9月中旬,曹女士拨打了售后维修服务电话,联系了安装公司,准备享受空调清洗服务。曹女士说,很快,就有其他师傅就上门了,不过说法和去年却有了变化。

630和第1眼记者注意到,这两张延保卡上,只对家电质保的范围、时间有说明,并没有看到免费清洗空调的字样。当初卖卡给曹女士的安装师傅,究竟有没有做出过免费清洗的承诺?如果有,曹女士如今还能不能享受到?为了核实情况,记者来到了这家售后服务网点,工作人员解释说,他们公司的确推出有延保卡服务,但这项服务,并不包含免费清洗空调,他们在给售后人员培训的时候,也不会有这方面的内容。针对曹女士反映的情况,公司方面表示,会立即向当初上门安装空调的那两名师傅进行核实,看他们是否个人向曹女士做出过承诺。

工作人员表示,等他们核实清楚后,预计会在第二天,给消费者一个答复,然后做出相应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彭俊杰

原标题:购买延保卡送免费清洗? 公司表示将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