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实施质量提升行动,为重庆“三环十二射七联线”主骨架“强筋健骨”
09-29 20:37:10 来源:上游新闻

5.jpg

在喜迎国庆之际,9月28日,中建铁投重庆渝湘复线巴彭路二标段总包部和总监办共同举办,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质量月现场知识竞赛活动。实施质量提升行动,为重庆“三环十二射七联线”主骨架“强筋健骨”。

此次活动是积极响应2021年全国质量月的号召,用实际行动增强职工的质量安全意识,提升职工质量安全知识水平。活动采取质量知识现场问答方式,一线技术人员和施工人员回答正确,立即都有小礼品进行奖励。

在举办知识竞赛的同时,还加强了对工程质量安全隐患的排查,并在施工现场张贴质量月宣传海报、悬挂横幅。

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后期项目还将围绕“严格施工、质量提升、精益建造、品质工程、加强宣传”等五个方面,开展多项主题活动,将质量管理落到实处。

6.jpg

据了解,渝湘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71118”规划的第7纵线包头-茂名高速公路G65的一段,也是重庆市规划的“三环十二射七联线”主骨架高速公路网中重要射线之一,是重庆通往东南沿海的主要通道。

重庆渝湘复线高速巴彭路二标由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全线共桥梁13座、隧道3座、互通2座,涉及桩基达1500根已全面施工,全线施工人数达1100多人。标段里程起于K23+000(姜家隧道出口段),止于K43+650(黎香湖互通终点),线路总长20.615公里,桥隧比57%。标段内共有主线桥13座,其中包括五布河特大桥、芦沟河特大桥、刘家屋基1号特大桥,隧道3座,互通区2个,服务区1座。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