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喊你来取名 5000元一个!
09-27 19:20:53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11.jpg

△景观绿廊效果图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计划在今年底商业首期开业,门户广场、市集广场、广场通道及景观绿廊四个项目会有什么名字?9月27日,重庆空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如今向广大市民公开征集这四个项目的命名方案,一旦采用,即给予5000元/个名字的现金奖励。

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核心区范围北至公园北路,南至兰桂大道,东至公园东三路,西至双桥路。项目占地面积约81公顷,商业商务建筑面积约420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0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30万平方米。2017年底引进中粮大悦城、龙湖公园天街、新城吾悦广场、合景泰富悠方、万科航空金融总部基地五大品牌,将打造国内最大的TOD新兴商圈。项目于2018年8月集中开工建设,目前已进入建设攻坚及全面招商阶段,计划2021年底商业首期开业。

nEO_IMG_22.jpg

△集市广场效果图

重庆空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贯彻“共建共享美好生活”的理念,汇聚智慧、反映民意,提升两江国际商务中心整体形象和知名度,现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公开征集两江国际商务中心门户广场、市集广场、广场通道及景观绿廊命名方案。具体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9月28日0时—2021年10月10日24时。

二、作品要求

(一)简洁大气、寓意深远、健康向上,易于宣传和推广;

(二)尽量避免与重庆地区其他同类或相似功能区同名;

(三)使用规范简体中文,朗朗上口,便于记忆,字数不限;

(四)单人最多提供2组方案(可囊括全部项目),每份方案需配备完整的主题创意说明。

三、征集评选

重庆空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牵头成立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征名工作组,负责征名工作全过程的组织,此次征名活动分为“社会征集+专家评审”两个阶段,征名工作组将邀请区级领导、区级相关部门及有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共同评选,最终确定入选命名方案,经报批后向社会公布。

四、奖励方式

本次征名活动涉及四个项目(门户广场、市集广场、广场通道、景观绿廊)命名方案,一旦采用即给予5000元/个名字的现金奖励,合计20000元,同时公司还将对命名者授予荣誉纪念证书。

nEO_IMG_33.jpg

△广场通道效果图

五、投稿方式

本次征名活动采用线上征集方式,接收投稿的电子邮箱为364140494@qq.com或386124587@qq.com(活动自9月28日0时起正式开始,在此之前通过邮箱方式投稿视为无效投稿,投稿时除命名方案外,请在邮箱中写明投稿者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

六、应征须知

(一)名称不得含有任何违反国家宪法及法律规定的内容,命名不得含有不健康信息。

(二)名称必须为原创,且明显区别于其他同类功能区名称,不得侵犯他人合法的知识产权。对涉及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由作者负责,活动主办方不承担法律和相关连带责任。

(三)命名一经采用,所有权、修改权、使用权、著作权、发布权等均归重庆空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所有。获奖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重庆空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有权对名称进行各种形式宣传。

nEO_IMG_44.jpg

△门户广场效果图

七、其他说明

(一)投稿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须为作者本人实名认证),若因联系方式错误无法联系到作者本人的,视为自愿放弃奖励。经核实联系方式未经实名认证或实名认证名字不为作者本人的,重庆空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有权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

(二)如命名雷同,只取第一位投稿者,投稿时间以系统后台记录时间为准。

(三)本次征名活动采用现场领奖方式,获奖者接到电话通知后,需持有效身份证件及登记手机号到场核实。

(四)本次征名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重庆空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所有。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