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迪迦回来了,又没完全回来
09-27 18:41:19 来源:都市快报-橙柿互动客户端

橙柿客户端消息,今天,有网友发现,近日全网下架的《迪迦奥特曼》,已在B站和腾讯视频重新上架,不过集数并不全,有所删减,不同平台的恢复集数也有所不同。

不少网友表示:迪迦回来了,又没完全回来~

新闻多看点

9月24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B站、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平台正字或已经陆续下架迪迦奥特曼相关视频,包括央视频在内也对相关内容进行了下架。

图片

记者在B站上看到,搜索“迪迦奥特曼”,界面显示“非常抱歉,本视频可能由于以下原因导致无法正常播放:视频链接失效,视频内容不和谐,UP 主自行删除,侵犯他人著作权。”

图片

不少网友认为,此次下架可能与此前有家长举报《迪迦奥特曼》中有暴力犯罪的镜头有关。也有一些网友认为,《迪迦奥特曼》的下架与江苏省消保委此前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有关。

图片

江苏省消保委表示,《迪迦奥特曼》的全网下架可能是相关平台的自主行为,与江苏省消保委没有关联。

有相关人员回应称“正在进行内容调整优化。”

原标题:《迪迦奥特曼》多平台重新上架,目前集数有所删减,网友:迪迦回来了,又没完全回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