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升级全程电子化服务能力 山东航空亮相第七届中国电商博览会
09-27 18:22:12 来源:上游新闻

 9月27日,记者从山东航空公司重庆分公司获悉,山东航空亮相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商务厅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泉城电商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国内电子商务领域具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品牌展会,本届博览会聚焦“发展高质量电商,服务新经济格局”主题,吸引了630余家企业参展。

1.jpg

山航作为中国民航界首家获“全国质量奖”的航企,连续第六年应邀参展,对近年来在电子商务领域的重要成果做了生动展示。在本届博览会组织的“2021年电子商务创优评选”活动中,山航荣获 “2021最受欢迎电商品牌”奖项。

山航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课题,立足核心价值观,今年推出的“慈翔”中老年旅行产品——“慈翔·礼享家”会员权益卡和“慈翔·尊享汇”旅游产品卡,解决了子女因工作忙碌无法陪伴父母出游和父母对于品类众多的旅游产品无从选择的痛点。

同时,为便捷旅客出行,山航努力升级全程电子化服务能力。旅客购票后即可通过预选座服务实现机上座位选择,进一步提前选座服务时间;出行前,可通过CUSS/网站/手机渠道进行自助值机服务;如有托运行李的旅客,可使用自助行李服务实现行李条自助打印,缩短排队时间;无托运行李旅客可通过无纸化通关凭二维码登机牌直接安检及登机。

2.jpg

今后,山航将继续秉承“厚道山航”文化理念,通过电商平台建设,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基于多场景的、具备更好互动性的产品。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