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口之家用水量莫名暴涨 两月水费高达一千五
08-22 20:21: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重庆广电-第1眼消息,一家三口的用水量,突然之间上涨了不少,南岸区的虞女士为此感到困惑。

图片

虞女士是南岸区江南国际新城小区的居民,在这里已经生活十多年了,为了方便缴纳水费,虞女士开通了自动缴费。

图片

她告诉记者,因为卡内余额不足,最近的这次水费扣款失败。一查询,着实被吓了一跳,需要缴纳的费用高达一千五百多元。

图片

虞女士家使用的是二次供水,每吨水单价4.3元,350吨水就是1505元,加上违约金,虞女士家的水费合计1516.2元。

图片

虞女士很困惑,平时一年的用水量都没有这么多,这暴涨的用水量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图片

最近这几个月,虞女士一家没有出过远门,家里的管道没有漏水,观察水表,似乎也没有空转。

图片

楼下邻居更是没有发现什么隐蔽的漏水点。

图片

虞女士与供水单位进行了沟通,对方让她再观察一段时间。于是,到了8月份,上次暴涨的用水量,好像又恢复正常了。

图片

小区物管表示,接到虞女士反映的情况后,工程部就安排了工作人员,对虞女士家的水表以及表后入户管道进行了检查,并未发现异常。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重庆自来水有限公司的客服人员。对方表示,虞女士这笔异常的水费产生于五月到七月之间,至于是什么原因,还需进一步核实。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用水量莫名暴涨 两月水费高达一千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