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鸿星尔克再出手:向河南博物院捐赠100万元,联名文创“在路上了”
08-22 15:59:30 来源:红星新闻

8月20日下午,一场简短的捐赠仪式在河南博物院主展馆一楼大厅举行。鸿星尔克实业有限公司向河南博物院捐赠100万元,主要用于因“7.20”暴雨涉水受损设施的修缮。

捐赠现场

河南博物院官方微博表示:一个月前的今天,一场特大暴雨让郑州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一个月后的今天,郑州又站在抗“疫”的前线。这场“涝疫接核”的战役我们打得确实不轻松,但我们知道,我们不是自己在战斗。

而那个一向低调做事的鸿星尔克,这次依然保持一贯的作风,通过河南博物院的微博表示:“我淋过雨,所以也想给别人撑把伞。”此次鸿星尔克向河南博物院捐赠的100万元,河南博物院将全部用在院灾后重建工作中。

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被感动的同时,也在留言催“联名”。没想到河南博物院很快回应:已经在“路上”了,敬请期待。据悉,鸿星尔克捐赠款项已经到账,与河南博物院联名的文创产品正在研发中。为此,今日(8月22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河南博物院文创部主任宋华,宋华表示,联名的物品具体内容暂时不能透露,不过半个月内会有相关信息的更新。

其实,早在8月18日,鸿星尔克淘宝旗舰店便上新了一款“鸿星尔克×河南博物院联名国潮男女纪念T情侣款短袖上衣”,该短袖目前已有1490人付款,预计9月19日前发货。通过图片看到,短袖以河南省地图为底纹,嵌入河南博物院镇馆之宝武则天金简,叠加使用杜岭方鼎轮廓和铿锵有力的“中”字,展现了美好的寓意: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8月18日上新的短袖

红星新闻记者| 乔雪阳 曾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