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的哥”送急病小孩闯红灯出车祸,损失谁来承担?各方反应暖心了
08-22 19:13: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号晚上八点多,李师傅把出租车停靠在渝北区木耳公租房一带候客。三名乘客一阵风一样冲进车内。

李师傅赶紧驾车往最近的渝北区妇幼保健院行驶。在行驶过程中,小孩的病情愈加严重。

为了抢时间,一车人决定报警求助。

向警方报备后,李师傅打足了精神,驾车快速向医院行驶。

行驶到渝北区一碗水转盘时,由于闯红灯,李师傅的出租车和对向正常行驶的机动车发生碰撞。

周先生驾驶的电瓶车按照信号灯的指示正常行驶,发现对向有车辆闯红灯时已经无法采取避让措施。

本次事故造成电瓶车破损,周师傅受了轻伤 。交警判定李师傅应该为本起交通事故负全部责任。这两天的哥李师傅放下了手里的工作,处理这起事故的后续问题。

由于抢救及时,病危小朋友已经脱离险情。对于李师傅的义举,一家人十分感谢。对于李师傅因为帮忙却发生交通事故的事情,当天晚上,孩子的家长就通过微信给李师傅发来了慰问金。

知道李师傅是为了救人而闯了红灯,事故中受伤的周先生也对老李的行为表示了理解。

李师傅所属的友联出租车公司表示,对于的哥李师傅的义举,他们肯定支持。除了在安全会议上对李师傅的交通事故进行通报批评外,公司方面愿意帮李师傅垫付车辆维修费用,以及伤者的医疗费用,不会让的哥李师傅在这一起事件中蒙受经济损失。李师傅则表示,感谢各方对自己的慰问和支持。病危小朋友转危为安,目前遭受到的麻烦也不算是大事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原标题:“的哥”见义勇为出车祸 各方反应暖人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