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1岁女子整形后昏迷被送进ICU抢救14天仍未苏醒
04-24 20:59:49 来源:@长沙政法频道

@长沙政法频道 消息,4月24日,湖南长沙。半个月前,女子在整形机构进行眼综合、鼻综合整形时昏迷被送进ICU。记者获悉女子今年21岁,目前已脱离了生命危险,但仍未苏醒过来,情况不算乐观。女子父亲表示事发后涉事整形机构承担了部分医药费,但整形机构称此次事件是意外,愿意出于人道主义再给予一笔十万元左右的补偿金,但后续医疗费用不再负责。目前天心区卫生健康局已经介入此事调查,长沙市医疗美容协会也表示将协助相关部门展开调查。

原标题:21岁女子整形后昏迷被送进ICU抢救14天仍未苏醒 家属发声:整形机构明确告知不再支付医疗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