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辉煌的100年”——2021年重庆市公益广告大赛今日启动
04-09 18:50: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9日上午9时30分,2020年重庆市公益广告大赛颁奖暨“辉煌的100年”——2021年重庆市公益广告大赛启动仪式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1.jpg

▲2021年重庆市公益广告大赛启动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重庆市委宣传部、市住房城乡建委、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局、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有关区县党委宣传部、市场监管局负责人,部分高校、广告行业的代表,以及中国西部广告协会联盟和其他地区广告协会的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市住房城乡建委、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局、市市场监管局、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有关领导向2020年重庆市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为四川美术学院、北碚民间艺术家协会、綦江农民版画院、梁平区年画工作室等4个重庆市公益广告创作基地授牌。

2.jpg

▲公益广告创作基地授牌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辉煌的100年”——2021年重庆市公益广告大赛,并共同参观了2020年重庆市公益广告大赛获奖作品展。

3.jpg

▲与会领导参观公益广告获奖作品

2020年,按照中宣部“大力建设公益传播平台,打造街头正能量”的要求,为进一步发挥公益广告在传播价值、提振信心、凝聚人心方面的积极作用,充分展现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成果。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住房城乡建委、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局、市市场监管局共同举办了“我们的小康生活” ——2020年重庆市公益广告大赛。

3个月时间里,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参赛作品1830件。经过严格评审,评选出获奖作品43件、获奖单位9个。

4.jpg

▲2020年公益广告金奖获得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住房城乡建委、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局、市市场监管局将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举办“辉煌的100年” —— 2021年重庆市公益广告大赛。大赛将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城乡建设发展成果”“精神文明建设成效”“公益广告大赛形象标志”等内容,面向全国征集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广泛颂扬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届时,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优秀作品参加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评选,纳入全市公益广告宣传发布计划,用于重大主题的社会宣传和氛围营造,通过各级各类公益广告载体和平台刊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摄影 毕克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