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体验感超棒!江北机场T3航站楼来了一个“暖心神器”,猜猜是干什么用的?
03-24 19:50:59 来源:渝北发布微信公众号

外形时尚独特

茶色玻璃的舱体保护隐私

内有180°平躺座椅

高分子隔音材料提供安静环境

宽敞空间可放置多件行李

数字电视、充电插座

WIFI、消防设施等一应俱全

……

1.webp.jpg

你以为这是五星级酒店的按摩舱吗?

这是一个叫“刻睡”的减压赋能舱

2.webp.jpg

近日,这个“暖心神器”正式入驻江北国际机场T3A航站楼,22台减压赋能舱分布在国内到达及F23-26远机位附近,为旅客提供更为方便舒适的候机环境。

据介绍,“刻睡”减压赋能舱目前已经在重庆、杭州等多个大城市机场投入使用。它不仅让旅客在航班延误、转机的时候能获得优质短时休息,还融入“健康”概念,让旅客可在舱内对身体健康状况进行指标监测。

3.webp.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刻睡”减压赋能因时尚独特的造型,灵活的收费方式以及合理的消费价格,在航站楼赚足了眼球,引来过往旅客纷纷尝试使用,基本上处于满员运营状态。其便捷的操作、舒适的体验,让旅客使用后纷纷点赞。

机场管理方表示,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关注旅客需求、解决出行痛点,一直是江北国际机场做好服务的重点。本次引入的减压赋能舱,正是注重使用场景和体验的新兴业态,特别是遇到飞机延误或者红眼航班,减压赋能舱完美解决旅客群体的痛点,为候机旅客和接机人员提供便捷智能的休息场所,让等待不再漫长。

原标题:体验感超棒!江北机场T3航站楼来了一个“暖心神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