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十几万买小区车位两年都无法过户 原因让业主发慌
03-24 19:44: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龙脊金山佳苑小区的部分业主,两年前全款购买了小区车位,却迟迟办不下来产权证。前几天,大家更是得到了一个消息,购买车位的合同得不到认可,这让大家很担心。

业主们说,2019年,他们花13万左右,与一家名为(珠海)中合信的代理公司,签订了购买小区车位的合同。对方在车库现场,展示了与车库所属公司的相关委托协议,并承诺180天之内完成过户手续。谁知两年多时间过去了,对方的承诺迟迟没有兑现。

迟迟不办理车库产权证,成了业主们的一块心病。两天前,车库所属公司突然张贴出收费通知,对业主们与销售公司签署的车位购买合同不予认可。

业主全款购买的车位,为何不被承认?记者与车库权属单位——重庆润龙投资公司取得了联系。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9年初,他们的确与销售公司存在代理销售车库的协议,但对方并没有按照约定,将车库售卖款,交到指定的银行账户。2019年9月,他们公司就发函与销售公司解除代理销售关系,但一直没有得到对方的确认。

对于2019年5月份,销售方与业主签订的车库售卖合同,重庆润龙投资公司的人员表示,条款中存在诸多不合规的地方。

车库代理销售公司——(珠海)中合信的工作人员却表示,是对方违约在先。

销售方与产权方各执一词,都说对方违约,夹在其中的业主们,则陷入了“进退为难”的尴尬境地。

采访中,重庆润龙投资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了此事的调查处理,对于已经交钱购买车位的业主,现在可以继续使用,暂时不会进行清场。下一步,他们将协调购买车位的业主,以及代理销售公司,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各自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代理方与产权方“神仙打架” 众多业主面临尴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