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险!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瞬间被轿车撞飞……
03-24 18:38:58 来源:华龙网

电动车驾驶员张某被撞飞瞬间。

华龙网消息,近日,重庆市北碚区一男子驾驶电动车闯红灯,结果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驶来,瞬间把电动车撞翻、男子撞飞。好在,经检查,男子只是身体多处擦伤,并无大碍。

被撞男子姓张。3月11日20时许,张某驾驶电动车从重庆市北碚区水土管委会方向往盈田医院方向行驶。当他行驶到云汉大道盈田医院十字路口,需向左侧穿过马路。当时,人行红绿灯是红灯,张某竟然违反信号灯横过马路。没想到,张某的电动车刚行驶到路中间,就被由水土管委会方向经云汉大道往静观方向直行的一辆小轿车撞到。电动车当场被撞翻,驾驶电动车的张某被撞飞。

民警闻讯赶到现场时,发现电动车倒在地上,碎片散落一地。不远处白色小轿车停在十字路口中间,左侧车头受损。电动车驾驶员张某身上多处擦伤。

在查明事故经过之后,民警判定,电动车驾驶员张某因不遵守交通信号灯,负事故主要责任。黄某在通过十字路口时未减速慢行并仔细观察,负次要责任。双方对事故认定无异议。

此外,对于张某不遵守信号灯的行为,民警对他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警方提醒,无论是行人、还是驾驶非机动车或者机动车的驾驶员,都要遵守交通规则,以免发生事故。

原标题:险!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瞬间被轿车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