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踏:将退出BCI组织,一直采购和使用中国棉产区出产的棉花,包括新疆棉
03-24 19:01: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24日,安踏官方微博@安踏体育发表声明称,注意到了近日BCI发表的声明,并对此事严重关切,安踏正在启动相关程序,退出该组织。

声明中还表示,安踏一直采购和使用中国棉产区出产的棉花,包括新疆棉,在未来也将继续采购和使用中国棉。详情通报如下:

我们注意到了近日BCI发表的声明,并对此事严重关切,我们正在启动相关程序,退出该组织。

作为一家持续不断推动环境保护行动的公司,安踏品牌于2019年成为瑞士良好棉花发展协会(Better Cotton Initiative,简称BCI)的会员。合作的纯粹初衷是从全球和地区的环境保护角度出发,推动关于采购供应链的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问题,使全球各地区棉花的种植及生产更有利于棉农,更有利于种植环境。

我们一直采购和使用中国棉产区出产的棉花,包括新疆棉,在未来也将继续采购和使用中国棉。

安踏品牌坚持做好每一件衣服每一双鞋,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运动装备,并与所有供应商一起,持续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

image.png

消息来源:@安踏体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