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视网评:岂能吃中国的饭、砸中国的锅
03-24 18:30:05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 3月24日消息,H&M集团在声明中,拿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宗教歧视”等问题大做文章,并表示不与新疆工厂合作、抵制新疆产品。这种无中生有、别有用心的指控,充斥着偏见,暴露了无知。

中国外交部对此早已进行过有力的批驳——所谓新疆存在“强迫劳动”是彻头彻尾的谎言。新疆企业发展得怎样、劳动者过得怎样,新疆人民最有发言权。奉劝相关人士到新疆去走一走、看一看,就会有公正客观的评价,就不会被谣言蛊惑。

H&M集团的行径,看似打着维护人权的旗帜,实则严重违背公理良知,目的是破坏中国企业和劳动者的发展空间;声称遵循国际市场准则,实则吃中国的饭、砸中国的锅,当面一套背后一套,毫无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有庞大的市场,更有开放的姿态,欢迎所有外企来华投资,但底线不可触碰,有尊重才有买卖。

一段时间以来,总有个别企业、个别国家,一而再、再而三在涉疆等问题上制造事端,对中国的人权状况指手画脚。倒是这些企业和国家应该好好照照镜子,自身商业造假、资本操纵的斑斑劣迹早已成为前所未有的大丑闻,自己国内种族歧视愈演愈烈,贫富差距日渐扩大,近来侵犯移民儿童权利的野蛮行径更是人神共愤,有何脸面对他人评头论足!

中国维护新疆发展、稳定、民族团结的决心坚定不移,任何怀揣邪恶肮脏的政治意图攻击中国内政,都将是玩火自焚、自取其辱!

原标题:H&M岂能吃中国的饭、砸中国的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