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申聪被拐案二审将在广州开庭!申军良:为找回公道将出席庭审
03-24 19:12: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申聪被拐案有了新进展。十几年前,包括申聪在内的9名儿童被张维平等人贩子拐卖,该案一审于2018年12月公开宣判。3月24日,南都记者从该案被拐儿童家长申军良、钟丁酉处获悉,该案将于3月26日在广州进行二审审理。两名被拐儿童父亲均表示,会在3月24日赶往广州,出席庭审。

申军良告诉南都记者,申聪找到后已经随他回家,他这次前往广州不再是为了寻子,而是为了找回公道,相信人贩子一定会得到严惩。“我到广州的这一路上,这次前往心中一直都有一个念头,希望以后不要再有人贩子,不要再有拐卖。”

目前,钟丁酉的孩子钟彬还没有找到,他告诉南都记者,希望庭审会“有好的结果”。

南都此前报道,2005年申军良的儿子申聪在广州增城被拐。2020年3月6日晚,广州警方通报,广州增城被拐15年的少年申某被找到了。这个孩子就是申聪。3月7日19时许,广州警方安排了申军良夫妇与失散多年的儿子团聚。不久后,申军良带孩子申聪回到济南的家。

6000x4000_3a4182f6d3809842a2a6c4e3a145a9cc.jpg

2020年3月7日,申良军在酒店等待去见儿子

然而,该案还有8名与申聪同案的被拐儿童,其中4人至今未被寻回。仍在等待孩子的钟丁酉、欧阳国旗、欧阳艳娟三个家庭曾告诉南都记者,他们有的为寻子负债累累,有的留在了孩子丢失的地方,边打工边打听消息。每当有同案被拐孩子找回,羡慕、失落、着急等情绪交织,他们总期待着下一个能是自己的孩子。

2018年12月28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该起拐卖儿童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以拐卖儿童罪判处张维平、周容平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判处杨朝平、刘正洪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判处陈寿碧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在等待二审开庭的时间里,钟丁酉和欧阳艳娟曾告诉南都记者,他们都在等待着开庭。

原标题:申聪被拐案二审将在广州开庭!申军良:为找回公道将出席庭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