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明后两天山城阴雨天气为主 最高温升至18℃
03-08 16:45: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8日早晨,雨水遍布了山城大部分地区,各地气温持续低迷。9时,各地气温不足13℃,重庆秀山、酉阳、巫山、城口、黔江低于7℃,其中酉阳仅4.8℃,寒意浓浓。

15时,我市大部地区虽然都以阴天为主,但万州、云阳、涪陵、璧山、潼南等多个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回升至15℃+。綦江最暖,最高气温19℃;秀山最冷,最高气温仅10.1℃。中心城区目前阴天,最高气温17℃。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后天各地仍将以阴雨相间的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将逐日上升至18℃。大后天(本周四)开始,阳光会强势回归,各地也会迅速回暖,好天气可能会持续到本周末。

专家提醒,本周四起好天气将强势回归,届时昼夜温差也将被拉大,市民将体验一天跨两季的感觉,大家需注意适时添减衣物,谨防感冒。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8日夜间到9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及东南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5~18℃,城口及东南部4~15℃;中心城区:阴天,有分散阵雨,气温11~16℃。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东北部阴天转阵雨,其余地区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6~17℃,城口及东南部5~12℃;中心城区:阵雨,气温13~16℃。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阴天间多云,局地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7~20℃,城口及东南部5~17℃;中心城区:阴天间多云,气温11~19℃。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