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印有“九龙九景”的公交车你坐过吗?
03-02 20:16:17 来源:九龙坡新闻微信公众号

印有九龙九景的公交车你坐过吗?

↓↓↓

图片

▲“西彭铝都”涂装的2999路新商圈往返巴士快线公交。

3月2日,杨家坪至石桥铺“2999”路新商圈往返巴士快线公交(以下简称“快线公交”)已完成外观升级改造,9台快线公交分别将九龙九景印在了车身,为新商圈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今天上午十点,在始发站杨家坪人才联盟站,一辆快线公交正停靠着等待乘客。这辆快线公交是九龙九景中的“动物乐园”,全车为淡金色,车身一侧,两只奔跑的卡通熊猫憨态可掬,突出了动物乐园的特色,还有“江山多娇城,龙凤呈祥地”“逛九龙坡,坐商圈巴士”“九龙新商圈,潮享新生活”等宣传语欢迎来往乘客,在车身另一侧,可以看见炫彩九龙门和水波纹等装饰。

图片

▲底色为禹王金的2999路新商圈往返巴士快线公交。

“这一线路的巴士和其他线路的车辆不一样,非常漂亮!”快线公交司机朱玉洁夸赞道。

公交车的涂装究竟是怎样设计出来的呢?

图片

▲底色为火锅红的2999路新商圈往返巴士快线公交。

“本次设计的是我们九龙坡区九龙九景新商圈的专属旅游车身,我们采用了火锅红和禹王金为底色,因杨家坪临靠长江,所以配海水江崖纹,并在水纹面上呈现出九龙九景的实景图。”九龙坡区交通局工作人员介绍,九辆车身一侧均有九龙门照片以及代表牛年的卡通牛;另一侧设计是根据不同的九龙九景实景照片以及与照片颜色相近的水纹,使之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美观,有山有水有内涵。

图片

▲印上“大城中梁"涂装的2999路新商圈往返巴士快线公交。

 去年12月份,快线公交开通,两个多月以来,快线公交覆盖九龙新商圈“九龙九景”九大消费区布点、沿线主要商业热点及居民主要集中点,方便了周边市民的出行。

为了增强快线公交的便捷度,区交通局正在积极协调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区公安交巡警支队等部门,对始发站点位置及途经公交线路进行优化,避免拥堵,提升快线公交运能。

文字 陈钰桦 摄影 王茂松

原标题:惊艳!新商圈往返巴士快线公交“穿新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