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30架波音737“客改货”改装货机完工交付
03-02 18:54: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2日,记者从山东航空公司获悉,山东太古在济南举行简短仪式,正式向波音和用户交付第30架B737-800BCF货机。 该架飞机将交付中国邮政航空运营。

山东太古从2018年开始实施波音737-800BCF客改货项目以来,通过建立专业化团队,采用流水线作业,创新实现飞机客改货施工标准化生产,实现改装线位不断扩容和施工工期大幅缩减。此架飞机是山东太古首架实现80天改装周期的飞机。今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山东太古继续推进“维改并举、开放平台”发展战略,提升改装业务贡献,按计划年内增开第5条737-800BCF生产线,持续打造客改货过硬品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