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卡里24万元突然被转走 前妻:他心知肚明
03-02 19:40: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段时间,市民王先生接到了一条短信,说他银行卡里的24万元被人转走了,这可把他吓了一跳。

据王先生说,这张银行卡其实已经丢失快半年了,由于工作太忙,这张卡又与平时业务挂钩,所以他一直没有办理挂失。可上个月27号,王先生突然收到一条短信,称他卡里的钱被人转走了。

在王先生提供的交易明细截图上,24万元在27号下午3点47分,通过柜面转账的形式转账给了一位姓刁的人。此时王先生才恍然大悟,这张银行卡原来是被前妻拿走了。

在王先生提供的通话录音录音中,刁女士确实承认,钱是被她取走的。

据了解,去年三月底王先生和刁女士协议离婚,双方并无财产纠葛。对于刁女士拿走银行卡,并转走24万元一事,王先生非常生气。为了核实情况,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刁女士,不过刁女士表示,这事儿还得问王先生。

刁女士态度坚决,拒绝接听电话。那么王先生对此是否有所隐瞒呢?记者再三询问,王先生这才透露,原来当初协议离婚时,他曾经答应每个月支付前妻2万块生活费,不过这近一年时间里,他一直没有支付这笔钱。

针对此事,记者也咨询了法律界人士。杜江勇律师表示,未经同意,私自转移他人银行卡存款已涉嫌犯罪。

如果协商不成,杜律师建议王先生要做好财产保全,再报警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彭俊杰

原标题:前妻持卡取走24万 律师建议协商解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