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州11岁网球少年斩获第5个全国冠军
03-02 19:44:05 来源:开州融媒体

他叫廖兴红

开州麻柳人

如果不是看身份证

记者真不敢相信

图片

年仅11岁的他

竟已斩获整整5个

青少年网球

全国级冠军

图片

日前,2021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暨UTR评级赛在四川成都打响,年仅11岁的廖兴红代表重庆参赛。经小组赛、淘汰赛、单循环赛层层比拼,廖兴红一路破关斩将,为重庆捧得2021中网青少年巡回赛精英标球乙组男子单打冠军一枚。

据了解,中网青少年巡回赛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主办的面向16岁以下青少年的全国网球赛事,旨在打造中国最有特色的青少年网球赛事,让业余青少年选手参与和感受真正的国际水准赛事。

图片

廖兴红的教练冉晓伟介绍,这只不过是廖兴红人生路上第五个青少年网球全国级冠军而已。在之前,廖兴红已先后获得郑洁杯、纳达尔杯、耐克杯、法网杯等四大青少年网球相关项目的全国冠军。

图片

冉晓伟相信廖兴红未来的路还能走得更宽更远。据记者采访得知,冉晓伟教练也是重庆开州人,对于廖兴红的培养非常严苛且认真。对于廖兴红的表现,冉晓伟教练也非常满意。

图片

据冉晓伟教练介绍,廖兴红家境并不富裕,但为了梦想,他一直很拼,日夜与网球为伴。面对镜头,廖兴红坚定地说道:“我要努力进入国家队,为中国争光!为祖国争光!”

原标题:开州11岁网球少年,刚刚斩获人生第5个全国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