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想当兵的姑娘看过来,2021涪陵女兵应征报名开始啦!
02-05 19:16:26 来源: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

青春有很多模样

除了诗和远方

还有那一抹橄榄绿

1.gif

想当兵的姑娘们注意啦

集结号已吹响,

机会来了,

投身军营,绽放青春!

你可以!

2021年女兵征集工作已全面展开

报名时间

上半年从即日起至2月20日18时

下半年从6月26日至8月15日18时

应征条件

女兵上半年应征报名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1年上半年女兵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

下半年女兵应征报名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

2.jpg

应征流程

女青年应征入伍主要包括网上报名、初审初检、体检考评、预定新兵、批准入伍等程序。符合应征条件的女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填写报名信息。学历、年龄、体检等全部合格的应征女青年,将按照综合素质考评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为预定新兵,并依据志愿情况公开公平择优定兵。

原标题:2020涪陵女兵应征报名开始啦!攻略在此,收好不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