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执勤人员推倒妇女?广东湛江警方:对其无推搡动作
02-05 17:55:31 来源:上游新闻

2月5日,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 官方微信发布通报称,近日,网传一则内容为执勤警察在湛江市麻章区太平镇通明村执勤过程中推倒一名妇女的视频,为回应广大网友关切,特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21年2月1日,麻章区太平镇通明村举行“两委”换届选举,根据区里工作统一安排,麻章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到该村维护选举秩序。当日16时35分许,麻章公安分局执勤民警护送选举票箱到该村委会办公大楼内计票,一些群众欲跟进村委会办公大楼,执勤民警在该村委会办公楼大门前组成人墙,防止群众进入村委会干扰计票工作。16时50分许,多名妇女聚集在一起冲撞民警人墙,在冲撞人墙的过程中,一名70多岁妇女倒在地上,一些村民趁机起哄。执勤民警随即拔打120,通知救护车及医生到现场救助,陆续有村民拿来衣服被单盖在该妇女身上,后该妇女被送往医院治疗。据院方消息,该妇女没有受伤。现场监控录像显示,民警在整个执勤过程中对该妇女没有任何推搡动作。

在此,警方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切勿以谣传谣、恶意炒作,否则依法严肃查处。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