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港剧赌片中的“千术”出现了!重庆2人用手机APP控制牌局
02-05 17:52: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牌上做隐秘的记号,戴上能看穿牌面的眼镜……这些所谓的“千术”,我们在以往的港剧赌博片中经常能看到,但在现实中,却很少人见过。随着技术的发展,一些高科技“千术”出现了。

几天前,重庆秀山警方就破获了一起利用电子工具实施赌博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作案工具微型耳机一对及作案用手机一部。 

秀山警方介绍,他们最近在进行集中清查行动时,抓获了参与聚众赌博的张某和杨某(均为化名),而两人自从1月底以来,仅几天的功夫,就赢了两万多元,几乎是“逢赌必赢”。

民警在进一步调查中发现,张某和杨某其实是在赌博中“出老千”。在赌博过程中,张某配戴内置式耳机进场赌博,而杨某则携带安装有可预测牌面点数大小程序的手机,在外围配合参赌的张某。二人通过技术手段控制牌局,在预先知晓牌面大小并进行下注,自然就“逢赌必赢”。

目前,二人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警方介绍,随着新年的临近,在外务工人员部分返乡,平时打打麻将、斗斗地主成为日常消遣方式。民警提醒,参与赌博都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参赌人员。而通过电子设备控制牌局,预先知晓牌面大小并下注获利涉嫌诈骗罪,将承担刑事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