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急!怀胎5月孕妇高速路上被追尾 卡在驾驶室动弹不得
01-14 19:28:4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月14日)下午,在绕城高速路上发生危险一幕。一名怀胎近5月的孕妇驾车行驶途中,被后方来车追尾,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幸亏高速执法人员及时赶到,将其救出及时送医。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下午1点35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在绕城高速北碚服务区附近路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请求救援。执法人员赶赴现场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棕色越野车发生追尾,两车的车身严重受损,玻璃、保险杠等部件散落一地,初步估计,两车直接经济损失近10万元。受此次事故影响,现场道路通行也一度中断。

被追尾的白色轿车车主被卡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执法人员了解到,车主已怀孕近5个月。执法人员迅速对事故后方路段实施了交通管制,并尝试将被卡孕妇从驾驶室内转移出来。经过多人协作,5分钟后,被卡孕妇成功脱困。随后,赶赴事故现场的救护车辆和医护人员将孕妇紧急送医。

截至下午三点,该路段通行恢复正常。记者了解到,经医生初步诊断,目前孕妇和胎儿并无大碍。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厅 李浩

原标题:怀胎5月孕妇遭遇车祸被卡驾驶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