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停车接了一个电话 面包车“变形”了
01-14 17:57: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开车不打电话”,面包车司机江先生,就是因为接了一个电话,车子被撞得面目全非。

11日中午1点过,渝中区交巡警支队朝天门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嘉滨路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满地的车辆碎片,两辆事故车辆受损十分严重。追尾货车前挡风玻璃大面积碎裂,车头保险杠右侧也因撞击脱落。而被追尾的小型面包车尾部被撞得严重凹陷,后挡风玻璃整块碎掉,所幸两名驾驶员都系了安全带,并未受伤。

据了解,事发时江先生驾驶面包车,沿嘉滨路从洪崖洞往大溪沟方向行驶,途中电话突然响起,他便立即靠边停车,准备接听电话。由于其停车路段属于“凹”字路段,后面跟随的一辆货车从后方加速爬坡上来,突然看到下坡方向停靠的面包车,货车司机来不及刹车,直接撞了上去。因撞击力度较大,江先生所驾驶的面包车瞬间失控,被货车直接“怼”到了另外一个车道上。

民警依法判定货车驾驶人陈某因未保持安全车距,将承担该次事故全部责任,同时对江先生随意停车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