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推新品培人才 未来5年麦当劳重庆门店数或达100家
01-14 19:10: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搭配浓浓番茄辣肉酱的肉酱安格斯厚牛堡、牛油果椰子风味麦旋风、芋泥珍珠奶茶、糖炒栗子口味华夫筒……1月13日,2021重庆麦当劳“金”“金”有味新品发布会在解放碑麦当劳金鹰旗舰店举行。

QQ图片20210114191220.jpg

麦当劳重庆总经理王衡表示,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2020年,麦当劳在中国内地新开餐厅 480 家,平均每 18 个小时就开出一家新餐厅。在重庆市场,门店数已达超40家,预计未来5年餐厅总数将达到100家。

新品发布会现场,麦当劳2021年春节限定新品,特别采用了“金”喜连绵、妙“芋”连珠、大吉大“栗”等寓意富贵吉祥的产品名称和金气十足的包装,显得喜气洋洋。

QQ图片20210114191227.jpg

王衡表示介绍,产品创新始终是麦当劳的核心竞争力。麦麦脆汁鸡一上市就大获成功,成为麦当劳中国又一个年销售额过10亿元的明星产品。麦当劳还携手四大供应商,计划投资15亿元,在湖北孝感投建供应链智慧产业园,为持续开拓中西部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QQ图片20210114191212.jpg

王衡称, 人才培养一直是麦当劳在中国内地的成功关键。麦当劳的汉堡大学在2020年开启了“空中教室”,保证员工培训不因疫情中断,全年有近万名学员通过云端学习并顺利毕业。麦当劳还启动“青年无限量”人才培养计划,计划投资超过一亿元,通过“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帮助超过一万名学生提升就业能力。目前重庆麦当劳与重庆各大高校也透过学徒制班,订单班等各种形式,积极推动“青年无限量”人才培养计划在本地市场的实施。

数据显示,在重庆市场,麦当劳门店数已达超40家,麦乐送现已覆盖重庆近90%的餐厅;数字化业务成绩瞩目,手机点餐占比超过70%,会员人数超过152万;预计未来5年重庆市场餐厅总数将达到100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